鹿邑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2020年鹿邑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9日 00:00 字体: 分享:      

为更好地反映民意、凝聚民心,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一步谋划好2020年政府工作,提高县政府民生实事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普惠性,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见效,鹿邑县政府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2019年12月9日至2020年1月9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社会保障、扶贫济困、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卫生医疗、养老服务、科学教育、文化旅游、公共安全、生态环境、就业创业、交通出行、便民服务等民生领域项目,以及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项目。

三、征集要求

为确保公开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真正反映民情、贴近民需、顺应民意,所提项目要关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民生问题,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充分考虑我县财政实力,量力而行,原则上当年度能够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在建议民生实事建议时,请写明“民生实事项目名称、主要内容和建议”等,并注明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

四、征集方式

所提建议可通过书信、网络、电话等方式提交县政府。

五、参与方式

1.书面征集:①邮寄至鹿邑县政府办公室(地址:鹿邑县紫气大道中段,邮编:477200),在信封上应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②传真至 0394-7215931。

2.网络征集:①发送电子邮件至7180002@163.com。②登录鹿邑县政府网站(网址/),点击进入“2020年鹿邑县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页直接建言。进行提交。

3.电话征集:拨打县长热线12345,向电话受理员提出建议。

 

 

2019年12月9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