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堂麻片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3日 16:58 字体: 分享:      

  鹿邑观堂麻片,是河南省周口市的著名特产,始于春秋,盛誉南唐,至今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为"中华老字号产品"、"河南名点",以香酥脆甜,而闻名中原。

  鹿邑观堂麻片产于古代思想家道教鼻祖老子故里河南鹿邑,其工艺考究,配方独特,不含任何助剂和色素,属纯天然食品,口感香酥脆甜。它以片薄,酥脆香甜、爽口而成为名牌产品。具有晶莹透明、甜脆可口、香酥爽口、片薄如纸、不嚼自化等优点和营养丰富、健脾开胃、润肺之功能。

  观堂麻片的主要原料是:芝麻仁、白糖和饴糖,并采用传统的配料方法,制作精巧,片薄如纸,含入口内,不嚼自化,营养丰富,有健脾、开胃、润肺之功能。是馈赠亲友、旅途食用、老人或儿童高级农补品。历年来,一直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

  鹿邑观堂麻片,除行销本县外,远销郑州、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地。观堂麻片,质量高,包装科学,有盒装、袋装两种,密封性能好,携带方便,经久不化。随着人们需要量的增加,观堂麻片今后将大量生产,以满足用户的需要。

  观堂麻片90年被河南省人民政府评定为优质产品,94年被河南省食品工业领导组评为传统名特食品,2001年荣获第三届新产品,新科技博览会金奖,2002年荣获消费者放心产品荣誉称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