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开展2024年老子故里县情推介暨招商引资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10:30 字体: 分享:      

  春风描锦绣,共赢绘新篇;畅叙桑梓情,共商新未来。3月22日至24日,值此老子诞辰2595周年之际,鹿邑县开展了老子故里联谊会、产业项目观摩、参加“老子祭典”展演等一系列主题特色鲜明的招商引资活动。

  3月22日下午,受邀的省内外企业家、鹿邑籍在外创业人士、商协会代表等各界精英近百人,齐聚一堂,共度“2024情系鹿邑·共襄发展联谊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商务局、工商联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联谊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鹿邑城市宣传片》,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作了鹿邑县情推介致辞。锅圈食汇董事长杨明超、护理佳董事长夏双印、北京(鹿邑)商会会长侯志敏、西安(鹿邑)商会会长李永青等14名企业、商会代表结合自身优势,围绕助推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话乡情、共叙发展。整场联谊会轻松活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尽己所能,积极回报桑梓,为鹿邑发展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3月23日,来鹿的企业代表、商会代表们,共同参观了鹿邑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丁显辉,县商务局、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通大数控、伍环科技、大家旺食品、豪凯科技产业园、中俊美妆、优奈新材料、润恺纸业等企业,一路上,商务局负责人为企业家们介绍了鹿邑产业整体发展情况。通过实地观摩,参观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家乡的变化很大,此次观摩让他们更深层次的了解家乡产业的发展方向和现状,也看到了县委、县政府对产业发展的决心和魄力,对家乡未来的发展更加有信心、更加有期待。今年,鹿邑县委县政府确立了“五链八园两提升三专班”的经济发展思路,全力做好企业来鹿投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3月24日,企业代表、商会代表们将共同参加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老子祭典”展演暨第九届中国鹿邑·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戏剧)展演活动,在感受老子文化中发现鹿邑之美、搭建友谊桥梁、共谋发展合作新篇章。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