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铆足干劲抢先局 奋战新春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7日 16:14 字体: 分享: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鹿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多家工业企业加速开工,全力拼经济,有序投入到复工复产之中,为全年发展赢得先机,力争首季“开门红”。

  近日,记者来到开发区顶尚帽业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内,只见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各条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裁料、加工、定型、装饰、包装等赶制多品种帽子,由于企业不断扩大产能,为稳定生产、按时出库,大家开足马力忙生产,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顶尚帽业公司 员工 张林:我们公司年后初八组织员工开始上班,目前工厂订单充足,现在员工每天加班加点赶制订单,2024年订单量已经排到10月份,工厂效益好,工人待遇高,我们非常满意。】

  据了解,河南顶尚帽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知名工艺帽生产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各类运动帽、针织帽、定型帽、草帽、毛毡帽等,产品覆盖于国内市场,出口日本、欧洲、美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产品供不应求。顶尚帽业还积极加大国际电商平台的合作力度,把公司打造成享誉全国乃至世界的大型帽子生产销售企业。

  【顶尚帽业总经理 于子忠:2023年我们顶尚帽业超额完成预期目标,新的一年,我们抢抓市场先机,积极参加国内外展会,拓宽销售渠道,奋力实现开门红,为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为助力企业快复工、快冲刺,鹿邑县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招工用工等实际问题,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企业项目更好地投产达效,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