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2024年各界人士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2日 15:30 字体: 分享:      

  12月28日,2024年鹿邑县各界人士迎新年茶话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刚出席茶话会并讲话。郭俊涛、齐长军、王智华、张国庆、宋涛、袁航、肖炜、王树强、顾永庆等县处级领导与全县社会各界人士共叙情谊、共话收获、共谋未来。茶话会由县政协主席张国庆主持。

  李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鹿邑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李刚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以“十二个紧盯”统筹经济发展,以“五个清单”抓实产业项目,以农业强县“七个专项行动”夯实基层基础,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鹿邑实践迈出坚实步伐。一年来,社会各界人士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刚指出,明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市委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抓好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加快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争取更好结果。希望大家坚定政治方向,积极资政建言,充分发挥优势,注重思想引领,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担当实干、多作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鹿邑宣传专题片。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通报了我县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夏国印、李万峰、李永青、刘晏山、高志杰、郭涛等各界人士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鹿邑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到澄明食品工业园、中俊美妆、太清宫镇后双行政村党群服务中心和肉牛养殖基地进行了实地观摩。

  各乡镇(办事处)、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内外知名企业、重要商会负责人,各界人士和一线优秀工作者代表参加茶话会。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