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大道同行丨鹿邑北京商会2023年年会暨成立5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9日 09:14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鼓励引导鹿邑籍企业家、科技创新人才返乡创业、回引资源、共促发展,12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智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顾永庆带队前往北京参加鹿邑北京商会

举行2023年年会暨成立5周年庆祝大会。

  顾永庆代表鹿邑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京创新创业的鹿邑乡贤表达深切的问候,向关心和帮助鹿邑北京商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介绍了鹿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支持家乡、宣传家乡,多为家乡的发展献计献策,多为家乡的建设出一份力、尽一分责,共同共筑大美鹿邑。

  顾永庆说,鹿邑县将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统领,用开放创新的思维、项目为王的意识、市场运作的导向、实干干实的作风,全面开展转作风、抓落实,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同时,县委、县政府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宣言,全面落实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竭诚为莅鹿企业创造最舒心、最诚信的投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各位企业家一道携手共同实现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鹿邑北京商会会长侯志敏代表鹿邑北京商会感谢鹿邑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及各级企业家一直对商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鹿邑北京商会将秉承商会宗旨,团结带领商会全体会员在企业和政府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按照“四好”商会标准,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擦亮鹿邑名片,为促进北京和鹿邑两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鹿邑北京商会宣传片。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教体局、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