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工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5日 15:33 字体: 分享:      

  11月8日,县委书记李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调研工业发展情况。齐长军、肖炜、乔伟、郭涛等县处级领导一同调研。

  调研中,李刚一行先后到华鼎冷链物流、百草(河南)健康产业园、河南觅己美业科技有限公司、优奈新材料二期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产品研发、产业转型等方面的情况,并通过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李刚在调研中强调,要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逐步推进落实,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形成产业项目建设整体合力,在抓项目、谋发展上寻求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着力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坚持立足核心业务,重视产业科技研发,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蓄积新动能。要系统谋划产业转型升级,做强主导优势产业,持续推动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助力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进一步提升产业现代化发展水平和市场竞争力。要突出产业发展亮点特色,“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是推动各类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发展核心技术和产品,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突出特色亮点,强化高端引领,聚焦前沿技术、新兴业态,让企业发展更有潜力、前景和亮点,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