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3日 16:13 字体: 分享:      

  10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对近期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加压,进一步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加压推进,确保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会上,郭俊涛听取了各县处级领导分包单位招商引资在谈项目、近期可签约落地项目情况汇报。同时,听取了各乡镇(办事处)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对接返乡成功人士情况汇报。并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现场点评,详细了解项目现存问题,明确责任单位,研讨下步推进举措。

  郭俊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抢抓政策机遇,大力推进产业链招商,迅速掀起招商热潮,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全县上下要形成全员招商合力。开发区要在项目责任单位招商企业后,做好签约和落地事宜;会同太清宫镇,参照项目落地开发区政策,推动银龙绿色建材产业园、焦福记肉制品产业园项目落地进度,两个项目在开发区注册和备案;梳理园区闲置厂房,组织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引导有闲置厂房的企业积极配合政府招商,支持新的项目入驻,为鹿邑发展做出贡献。商务局要持续做好项目信息收集汇总工作,更新完善项目台账。发改委做好在建项目的梳理跟踪,工信局做好已建成项目的承接服务工作,统计局做好落地项目的入统工作。国土局要会同农场管委会,就农业主题公园土地问题拿出方案。法院要加快推进曲仁里酒店资产处置问题。

  王智华、宋涛、肖炜、史凯歌、皇彬、翟杰、乔伟、骆威、毛斌、郭涛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政府办、发改委、商务局等县直单位,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