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人民政府与中物流河南有限公司、河南豫地科技集团分别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8日 15:55 字体: 分享:      

  12月7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政府与中物流河南有限公司、河南豫地科技集团分别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鹿邑县委书记李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国物流集团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柳宁,河南豫地科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正清,县领导杨所超、肖炜、翟杰、顾永庆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前,李刚向中物流河南有限公司、河南豫地科技集团各位负责人表达亲切问候,并对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刚强调,在当前全国、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既是鹿邑招商引资的重大突破,也是给鹿邑当前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动力。引入中国物流集团河南分公司来运营鹿邑县数字化智慧物流园项目,是中国物流集团与县级层面展开合作的先例,必将对鹿邑现代物流行业,甚至是整个产业的发展起到强大的助推作用。希望双方携手共进,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早运营,努力将智慧物流园项目打造成为豫东乃至全省范围内共建的新标杆,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实现高质量发展。

  郭俊涛表示,鹿邑此次与豫地科技集团开展合作,将有效解决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和重点项目用地问题,助推乡村振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注入强劲活力。希望豫地集团立足鹿邑区位和资源禀赋,与我县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为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治理赋能助力。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副县长顾永庆代表鹿邑县人民政府分别与中国物流集团河南分公司、河南豫地科技集团签约。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