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5日 17:03 字体: 分享:      

  8月12日上午,鹿邑县优化营商环境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和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及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县委书记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作工作部署。杨所超、王智华、张国庆、宋涛、袁航、金溪、肖炜、程卫东、孙自豪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市工作部署,着力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深查细改在能力、作风上的不足和问题,切实以能力的大提升、作风的大转变促进营商环境的大升级。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补齐短板,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全力保市场主体,做到政策“惠”企、环境“兴”企、服务“助”企。要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实效,主攻重点项目建设,加大项目谋划力度,促进就业稳定,拓宽就业渠道,抓好重点群体服务,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重塑营商新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片;会议宣读了对营评结果落后单位处理情况的通报;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12家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牵头单位的负责人向县委递交承诺书。

  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党政正职,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及驻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财政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交通局、县应急管理局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企业代表、县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