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陪同张建慧赴江门亚太森博纸业考察对接项目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5日 10:56 字体: 分享:      

  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建慧率队在广东江门考察亚太森博(广州)纸业有限公司,与公司执行副总裁李建绍、总经理洪庆隆座谈交流,深入洽谈对接项目,高效务实推动合作成果尽快落地。市政府副市长梁建松、县委书记李刚陪同考察。

  张建慧一行参观了亚太森博纸业企业展厅、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产业布局、企业文化等,企业先进的生产工艺、较强的研发能力、完整的产业链条,给考察团留下深刻印象。座谈会上,张建慧简要介绍周口市情,诚邀企业到周口考察洽谈项目。希望亚太森博纸业进一步坚定信心、深耕周口,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力争把此项目打造成技术先进、绿色环保、竞争力强的优质项目,在推动周口产业集群发展、转型升级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周口市委、市政府愿与亚太森博持续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成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好、服务好鹿邑年产50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建设,共同谱写地企互利共赢的新篇章。李建绍表示,周口发展劲头足、营商环境优、市场空间大、发展潜力足,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加强与周口联系对接,积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为周口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注入新动力。

  在市考察团离开江门后,按照市委张建慧书记的指示,县委书记李刚与亚太森博企业就项目投资事宜再沟通再推进。一是代表市委主要领导表明态度,欢迎亚太森博公司到周口鹿邑深入考察,并在能源指标、政策帮扶等方面大力支持。二是希望亚太森博与护理佳公司合作洽谈上明确重点事项、时间节点。三是建立健全推进机制,定期沟通进展情况,需要政府部门参与的,及时协调解决。李建绍表示已将投资鹿邑计划纳入公司议程,正在加强与河南护理佳实业公司合作谈判,求同存异,尽快取得项目收购和投资计划的实质进展,争取早投资早见效,形成多方共赢的局面。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