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10:30 字体: 分享:      

  6月14日,走进鹿邑县中俊美妆项目建设现场,机械声隆隆作响,办公楼、宿舍楼、厂房已完成装修,工人们正在车间内安装调试美妆产品生产设备,一派火热景象。

  “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全部建成投产运营后,可年产化妆刷2000万套、护肤及彩妆类化妆品5000万套,年产值达30亿元,利税2.4亿元,带动3000余人就业,促使各类美妆产业要素在园区集聚,形成符合国际标准环保体系的特色产业集群。”中俊美妆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牛祥宇介绍。

  今年以来,鹿邑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强化“项目为王”工作理念,主动围绕项目建设“全链条”“全生命周期”做好各类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快建设、稳投产、早达效。

  目前,鹿邑县12个省重点项目已按计划开工11个,完成年度计划投资93.11亿元,占比78.5%;24个市重点项目已按计划开工23个,完成年度计划投资94.86亿元,占比70.6%。省市重点项目进展均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有效缓解了疫情对经济的冲击,保障了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趋势。

  与此同时,鹿邑县严格落实落细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扎实推进“八个深化”,打好保市场主体组合拳,确保政策“红利”惠及每一个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陈传波是河南护理佳纸业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近日办理了退税业务。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上午刚在电子税务系统提交退税申请,下午退税款就到了公司账户。

  “不用去大厅,在公司就可以办理,还有人视频辅导,办事效率非常高。”陈传波告诉记者,这笔退税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加快了企业复工复产的进度。

  据了解,今年以来,鹿邑县共减免各类税费1.44亿元,退税金额2.18亿元,惠及企业5514家,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升温”。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严格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打造务实高效的重点项目服务保障机制,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鹿邑县发展改革委主任李浩表示。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