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调研主导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10:29 字体: 分享:      

  6月21日,县委书记李刚先后到经济开发区中俊产业园、华姿化妆用品有限公司、伟红椒业、澄明食品工业园、润恺纸业、护理佳纸业等处,实地调研主导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和非公经济党建等工作。肖炜、程卫东、骆威、王连城、闫家明、毛斌等县处级领导一同调研。

  在中俊产业园口红生产车间,李刚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口红生产流程。他强调,要紧盯特色产业,注重产品的研发、品牌的塑造,严把质量关口,实行精细化管理。要根据消费者需求,生产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提质增效,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调研中,李刚要求,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强化督导检查,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紧盯主导产业,狠抓项目建设,培育更多新的增长点,不断激发经济发展活力,以项目建设高质量助推经济发展高质量。

  县委办、县委组织部、督查局、发改委、工信局、统计局、财政局、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