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重点工作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0日 15:59 字体: 分享:      

  6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重点工作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会议。杨所超、王智华、张国庆、宋涛、袁航、金溪、肖炜、程卫东、孙自豪、史凯歌、范亚光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李刚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关乎我县高质量发展全局。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持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各项经济指标走在了省、市的前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全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还存在项目结构单一、产业升级缓慢、后续项目乏力等问题。

  李刚强调,要立足县域经济发展实际,牢牢抓住“返乡创业”这个核心,鼓励引导乡贤返乡创业。要整合各类信息和政策,充分结合各乡镇的主导产业与乡贤的专业技能和业务范围,营造乡贤返乡创业良好氛围。要加强培育国际美妆基地、中部最大火锅食材基地、智能制造基地等特色产业集群,打牢做实产业基础。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坚定不移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战略,改革破题,创新致胜,充分释放我县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李刚要求,县委县政府要始终与企业站在一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各项惠企政策真正落地见效,为企业提供最大支持、最优服务、最佳环境来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智华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炜通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就下阶段全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翟杰解读了重点行业招商引资及“五职”招商的实施意见;县纪委监委、开发区、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分局、工信局等单位、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11家单位向李刚递交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责任书。

  县委各部委、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县直及驻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