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举行投资项目线上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31日 10:02 字体: 分享:      

  3月29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政府与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洽谈会在老子学院举行。县委书记李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与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网络连线,开展“云端”对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庆主持会议,闫家明、毛斌等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庆隆介绍了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建绍就年产50万吨生活用纸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线上签约以及投资建设等事宜作了介绍。

  李刚指出,要聚焦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需求,主动作为、依法优化流程、压缩环节,把工作做在前面,提供用地、环评、融资等方面保障服务,创造良好发展条件。要扎实做好签约项目的后续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对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关切的土地统筹、能耗、水源等问题进行了答复。

  县商务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工信局、税务局、电力公司、水利局、产业集聚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