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项目建设、经济运行暨专项债谋划工作周例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8日 09:48 字体: 分享:      

  3月27日,我县召开项目建设、经济运行暨专项债谋划工作周例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国庆、肖炜、杨彩、顾永庆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庆主持。

  会上,县发改委、统计局、财政局、住建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通报有关情况,并就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郭俊涛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学习省、市关于经济运行重要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我县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理清思路、压实责任,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对具体目标任务进行再细化再落实,切实迈好“第一步”,以首季度“开门红”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郭俊涛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解放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项目建设谋划,对照短板弱项,持续精准发力,加强协调配合。要准确把握各产业、各行业的运行态势和信息变化,科学做出分析研判,研究具体跟进措施,集中精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创新方式方法,积极破解难题,千方百计推动各项经济指标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衔接,最大限度争取各项工作支持。要推进工作制度化,问题台账化,集中研判解决,确保经济持续平稳健康运行。

  城区四个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