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8日 09:46 字体: 分享:      

  3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顾永庆一同调研。

  郭俊涛一行先后来到古城墙项目处、仙台路东段、东迎宾大道、商厉路、博德路桥、红卫桥、希夷文苑等项目建设现场,听汇报、看实情,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郭俊涛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企业要科学组织实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早见成效。

  郭俊涛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群众期盼和发展需要,紧扣城区发展定位,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谋划,持续抓好道路建设、停车场、小公园等基础设施改善和老旧片区改造,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功能,着力增强城市发展活力。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快马加鞭,抢抓进度,掀起开发建设热潮,齐心协力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