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镇:加强保密法治建设 筑牢新时代国家秘密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1日 16:07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我镇全体镇、村干部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张店镇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抓紧抓实保密工作。

  一是强化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责任。坚持党管保密原则,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是全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压紧压实保密工作责任,结合我镇实际成立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涉密岗位及人员,每季度开展一次保密工作自查,确保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宣传氛围。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观念,通过观看保密教育专题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页、公众号转发等形式,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引导群众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着力营造“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筑牢保密防线。坚持将保密工作抓在日常、严在平常、管在经常,根据乡镇实际情况,安排专人管理保密文件,设置保密文件存放专柜,定期检查指导,及时研究和解决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责令及时整改,立查立改。下一步,张店镇将不断加强相关工作人员保密知识学习,切实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履行保密职责,严守纪律红线。 (张玉娇)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1 2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