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的新桥梁————赵村乡中心学校“专递课堂”应用及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3日 09:55 字体: 分享:      

  三月的阳光,温暖而柔和,洒在赵村乡中心学校的校园里,仿佛为这片教育的热土披上了一层金色的外衣。3 月 22 日,一场特殊的会议在中心校的录播教室里举行——赵村乡中心学校“专递课堂”应用总结及表彰会。

  走进会场,我看到了一张张充满热情与期待的脸庞。获表彰的教师们,他们是教育的脊梁,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在“专递课堂”的舞台上展现出了卓越的风采。校长、中心校工作人员以及教体局教育资源保障中心主任张新亮、副主任刘亚伟也亲临现场,他们的到来,为这场会议增添了一份庄重与严肃。会议由中心学校副校长赵文彬主持。

  宋涛副校长总结了2023年赵村乡中心学校“专递课堂”运用情况,岳明志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郭小伟副校长宣读受表彰教师名单,与会人员掌声如潮。获奖的教师们走上领奖台,接过那份属于他们的荣誉。他们的笑容中,既有对自己努力的欣慰,也有对未来的憧憬。这一刻,他们是教育的明星,他们的付出得到了认可与回报。

  获奖教师代表王冰冰老师上台发言。她说,自己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事的鼓励、老师的帮助,更离不开学校的培养、领导的关心;感谢学校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一直提倡打造生活课堂,并为青年教师提供各种各样的活动平台。她希望能和众多的年轻教师一起借助学校搭建的平台,向课堂要质量,让教学出成绩。

  “专递课堂”项目学校校长代表高志豪发言,他保证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落实上级“专递课堂”的部署,做好“专递课堂”设备的管理和维护,确保设备的运行正常。并且更积极主动地为参与“专递课堂”主讲端授课的老师做好服务,当好他们的勤务员,让他们更有信心参与活动,保证他们“专递课堂”教育教学没有后顾之忧。

  中心学校校长张锦,首先祝贺大家获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他的话语中透露出对“专递课堂”的深刻理解与对教师们的殷切期望。在他的引导下,大家共同回顾了“专递课堂”应用的历程,一个个感人的瞬间在眼前闪现。“专递课堂”,如同一座跨越时空的桥梁,将优质的教育资源传递到了每一个孩子的身边。它让乡村的孩子们也能享受到城里孩子一样的教育,让知识的阳光普照每一个角落。这是教育公平的生动体现,也是教育者们不懈努力的结果。

  会议最后,张新亮主任进行总结讲话。他主要就今后进一步落实“专递课堂”的改革理念、推进相关教学模式构建做了详细阐述,为老师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专递课堂”不仅是一种教学模式的创新,更是一种教育理念的传承。它让我们看到了教育的无限可能,也让我们更加坚信,只要心中有爱,教育就能跨越一切障碍,能为更多的孩子搭建知识的桥梁。我们相信,在“专递课堂”的引领下,我们的教育事业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张锦 赵伟)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