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涡北镇姚庄学校开展英语主题特色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10:13 字体: 分享:      

  为提升学校英语教学教研水平,促进学生英语潜能开发,提高英语教学质量,近日,鹿邑县涡北镇姚庄学校开展了“打造高效英语课堂 创建英语特色学校校内交流观摩会”活动。

  活动中,学校师生在听了教师申丹萍运用多媒体的教学后表示教学氛围轻松有度、课堂节奏紧凑有序、教学形式新颖有趣,让同学们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得到了很大的启发。

  此次活动围绕“构建英语精品特色课堂”为主题,通过听课、说课、评课、教学研讨、微讲座等环节,巩固前段教研成果,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英语特色教学的魅力,也为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学校英语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