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搏百日 功成六月 ——生铁冢乡中心学校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10:28 字体: 分享:      

  初春三月,春意渐浓;憧憬六月,热血沸腾。为激发九年级师生备战中考的斗志,点燃踔厉奋发战百日的豪情。近日,生铁冢乡中心学校举行了2024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一中校长曹金鼎及九年级全体师生参会,大会由翟政启主任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班主任赵文瑞向师生们做了中考百日冲刺动员报告,希望同学们激发龙腾虎跃的拼劲闯劲,坚定鱼跃龙门的卓越追求,朝着梦想奔跑,乘势而上跑出加速度。

  其次,两位教师代表李文倩、陈珂发言。激励同学们持续努力,在考前最后一百天,用勤学巧练、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和永不言弃、顽强不屈的意志,心无旁骛、义无反顾向着终点冲刺。并请同学们放心,在中考攻坚阶段,老师们一定会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帮助同学们备考,做好智慧参谋和坚强后盾!

  然后,两位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同学们将以热爱为燃料、以梦想为帆、以坚韧为剑,用汗水与智慧拼搏百日,不负父母恩师,不负青春年华,同时也分享了备考经验与同伴们共勉。

  接着,学生集体宣誓。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庄严地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青春的誓言高亢嘹亮,中考的战鼓咚咚作响,一句句铿锵的誓言,一张张坚毅的面容,一个个紧握的拳头,传递着同学们必胜的决心!发出了冲刺中考的“最强音”。

  随后,各班学生励志签名。同学们落笔为誓,对胜利的渴望从笔尖喷薄而出,写满青春梦想的签字条幅将见证同学们坚定的意志、不移的决心和勇气。

  最后,曹金鼎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老师们潜心备战,为同学们站稳阵脚,把好方向,决胜中考!同时勉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地跟中招较量,跟未来交手,笃定目标勇追梦,调整身心稳状态,争分夺秒创奇迹。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美好时光里,趁阳光正好、趁青春正盛、趁芳华正美、趁志气正高,走出一条自己独特的人生路,成就最美的自己!

  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激情和动力,师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和决心。他们互相交流着彼此的目标和计划,互相鼓励着对方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相信全体师生必将用坚如磐石的信念、只争朝夕的奋斗、百折不挠的毅力,书写奋斗的青春底色,谱写逐梦的绚丽篇章。 (李正华)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