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生铁冢乡中心学校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10:27 字体: 分享:      

  阳春三月,春风暖心。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进校风建设,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培育时代新风新貌。近日,生铁冢乡中心学校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3月11日上午,生铁冢乡中心学校举行了以“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学生代表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的倡议,动员大家积极参加学雷锋活动,争当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在启动仪式上,一中校长曹金鼎对各项活动的组织和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号召全校师生以“学校、班级、个人”三个层面持续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班的高度重视,师生们积极参与,各班积极创办“学雷锋”主题黑板报。一幅幅主题鲜明、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黑板报,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思念与尊敬,也表达了向雷锋学习的决心。

  据悉,根据主题系列活动要求,后续还将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演讲比赛。另外,围绕感恩父母、关爱同学、保护环境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培养青少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将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使雷锋精神深深植根于全校师生的心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李正华)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