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铁冢镇实验小学开展“和谐雷锋,从我做起”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10:04 字体: 分享: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照我行!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从2024年3月5日起,生铁冢镇实验小学各班举行了“和谐雷锋,从我做起”学雷锋活动。

  活动中,各班老师围绕着“雷锋生平事迹”向孩子们召开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雷锋班会”。同时各班通过红色电影,黑板报、学做小小雷锋等活动,增强学生对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真正让雷锋精神在少年一代心中落地生根。

  通过本次的活动,相信同学们对雷锋同志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他们会不断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将雷锋精神贯穿于学习和生活之中,让雷锋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延续,让雷锋精神永远焕发新的光彩!  (林俊含)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