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联合鹿邑县唐集乡人民政府举办“结对帮扶共发展 凝心聚力开新篇”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8日 11:07 字体: 分享:      

  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联合鹿邑县唐集乡人民政府在贺店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结对帮扶共发展凝心聚力开新篇”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省粮食和储备局、省储备粮管理集团、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唐集乡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演出活动在舞蹈串烧《福气要来到》中拉开帷幕。省粮食和储备局带来的歌曲《最亲的人》《万疆》三句半《乡村振兴中!中!中!》,省储备粮管理集团带来的歌曲《你的答案》《最炫民族风》,河南省经济管理学院带来的歌曲《永恒的旋律》《同心共筑中国梦》,唐集乡文化站带来的舞蹈《农民小调》《草原情哥哥》,豫剧戏歌《让神州大地国泰民安》,贺店村村民代表带来的诗朗诵《大写的中国》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群众纷至沓来,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叫好声。表演过程中穿插着抽奖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期间,省粮食和储备局演职人员还对《粮食安全保障法》、国家安全、农户种粮储粮等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并举行有奖知识竞答,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形式。

  “此次活动,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帮扶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与基层群众良好关系,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号召,有效推动了文化振兴和乡村文明建设。”唐集乡乡长王国良说。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依托‘四送一助力’作为促进文化振兴的有效抓手,常态化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为进一步深化乡村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推动乡村焕发文明新风尚。”省粮食和储备局驻村第一书记许兴伟表示。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