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镇“三抓三促”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10:09 字体: 分享:      

  张店镇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要抓手,扎实做好、做实、做透安全生产各项防范工作,多举措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一是抓制度,促责任落实。张店镇定期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指示要求。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二是抓重点,促隐患排查。聚焦消防、燃气、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实施地毯式全覆盖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落实跟踪回访制度,确保形成隐患问题整改闭环。三是抓宣传,促氛围营造。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车、村级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下一步,张店镇将继续全面严格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绷紧安全弦、拧紧安全阀,把工作抓实、抓细、抓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