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湖口镇:整治清除“小广告” 聚力提升“大环境”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10:05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美化镇区环境,提升街面颜值,5月30日,杨湖口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小广告”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清理过程中,镇干部带着小铲、钢丝球、梯子等工具,重点对国道两侧的门店墙面、照明设施、电线杆等处乱张贴的各类告示、广告、标语等顽固“牛皮癣”进行彻底清理。天气虽然闷热,还伴有小雨,但丝毫没有减弱大家的热情,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井然有序地进行清理。

  “下一步,杨湖口镇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同时发动群众共同维护整治成果,使‘牛皮癣’小广告清理工作长效化、规范化,为镇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杨湖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