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铁冢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暨第二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10:36 字体: 分享:      

  3月15日,鹿邑县生铁冢镇组织班子成员、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县乡人大代表共计70余人,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暨第二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观摩活动,督促提升全镇环境卫生治理水平。

  观摩组先后到全镇20个行政村进行现场观摩,重点查看村内杂物清理、坑塘沟渠治理、植树造林,花园、菜园、游园、果园建设成效等,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随后,大家又到周边乡镇先进行政村参观学习。

  视察观摩和参观学习结束后,生铁冢镇召开了总结点评会议,通报本次观摩评比成绩,部分人大代表进行点评发言。会议强调,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环节,也是改变镇村面貌、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要锚定目标任务,持续加压奋进,争取新的更大成效;要总结先进经验,细化工作思路,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效;要正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切实抓好整改提升;要借鉴先进经验,改进工作机制,推动全镇集中整治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据悉,2023年春季以来,生铁冢镇聚焦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逐村明确任务清单、建立问题台账,每周一观摩、每月一小结,以观摩促整改、以总结促提升,在全镇掀起了集中整治热潮,镇村面貌有了显著改善,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