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树榜样丨鹿邑:观堂镇召开“学习强国”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8日 09:44 字体: 分享: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观堂镇“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切实增强学习实效。3月7日上午,鹿邑县观堂镇召开“学习强国”阶段总结表彰大会。

  观堂镇根据当前学习总积分、活跃度参与度等情况,共评选出先进单位11个、学习标兵16名、镇村优秀学员60名,并在会上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发放证书和奖品。

  会议强调,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全镇起到良好的学习示范作用。其他单位和人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的推广使用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学习、抓好学习,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学习实效,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为推动我镇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镇村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先进、加快发展为目标,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拼搏进取,创优争先,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