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张店镇举行文明新风新春团拜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2日 11:21 字体: 分享:      

  为弘扬文明新风,传承良好美德。在兔年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张店镇文明新风新春团拜活动在宋坑行政村举行。县科协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参加活动。

  在宋坑村文化广场记者看到,村民们载歌载舞,喜气洋洋,锣鼓喧天,一片祥和欢庆景象。活动中,11家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道路修整等工作中做出贡献的村办爱心企业受到表彰并颁发奖牌;对35名获得“好媳妇”“好婆婆”称号的进行颁发证书和礼品,同时还为8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了爱心大礼包。受到表彰的村民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故事,但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村民 谢绍峰:我们宋坑行政村举办2023年新春团拜会主要是让大家凝心聚力贡献力量,为宋坑的发展,改善村容村貌,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

  此次活动激发了人民群众崇德向善的正能量,深化榜样的力量,传播文明新风,营造人人学习模范、人人争做模范的社会氛围。

  作为我县尾毛的发源地,张店镇党委政府号召村“两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利用春节期间外出人员返乡之际,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让更多在外的创业成功人士返乡发展,做大做强全镇产业规模,以更深更实的举措推动尾毛产业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8: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