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身边典型引领身边人! 鹿邑宋河镇举办“七好两美”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9日 10:01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充分发挥农村群众身边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月8日上午,宋河镇召开2022年度“七好两美”乡村光荣榜表彰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智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县文化馆、宋河镇文艺演出队伍纷纷来到现场,为此次活动助力演出。同时县司法局、县梓暄律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在现场进行了法治教育普法宣传,发放了治安及各类安全宣传彩页。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12名先进模范和36家爱心企业,活动现场集中对40名“好乡贤”“好党员”“好青年”“五美庭院”等“七好两美”先进模范代表进行了颁奖。

  王智华指出,此次乡村光荣榜表彰活动集中展示了宋河镇社会进步成效和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焕发蓬勃朝气,强化使命担当,勇立时代潮头,以新作为新气象奋进“十四五”,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鹿邑贡献宋河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宋河镇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深挖典型,树立“当先进光荣、学典型提升”的鲜明导向,不断扩大先进典型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以文明新风凝聚强大正能量,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争做文明宋河的传播者和建设者,为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和谐新宋河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促进乡村振兴。”宋河镇党委书记张鹏说。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民生保障、树文明新风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确保广大干部群众祥和欢乐过节、干净舒心过节、健康安全过节。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