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0日 11:03 字体: 分享: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在全国上下喜迎双节的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张店镇于2022年9月9日上午十点,到中心校召开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张店镇党委书记张志刚、负责教育工作的副镇长孟磊、中心校长李高峰、优秀教师、校长及退休教师代表共计三十余人,会议由中心校长李高峰主持。

  首先,中心校长李高峰致辞并作了教育工作报告,不仅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镇教育取得的优异成绩,还对新的学期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强调作为教育人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使命。

  接着,张店镇党委书记张志刚发表了重要讲话,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所有中小学取得卓越成就,同时也对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教师们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力争做“四有”好教师,以不断追求卓越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去取得新的荣誉。

  最后,张志刚书记代表张店镇党委政府,向优秀教师、校长、退休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同时勉励全镇教师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推动张店教育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8: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