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法治进万家】鹿邑卫真司法所开展“送法进物业”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8日 09:55 字体: 分享:      

  为促进物业管理法治化建设,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引导小区业主关心、参与并支持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助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卫真司法所走进所辖的社区江南名府、博德小区、丰华苑小区三个物业服务公司开展“送法进物业”普法宣传活动,广泛普及物业法律知识。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结合近年来常见的物业服务纠纷案例,详细讲解了业主的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物业服务合同、建筑物和物件损坏责任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物业规范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保障业主合法权益,为维护和谐稳定的社区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