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乡 护亲人 保安全 作贡献】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卫真街道民兵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6日 09:44 字体: 分享:      

  7月5日,鹿邑县受强降雨影响,迅速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为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卫真街道办事处人武部闻“汛”而动,立即组织民兵应急排进入防汛战备状态,开展防汛排涝及处置突发险情。

  卫真办事处党工委同时要求各社区普通民兵连立即行动,开展社区安全隐患、危房和重点人群的巡查排险,开展群众转移及防汛自救等工作。

  截止发稿时,办事处出动民兵应急排30人,普通民兵连出动260人,动用挖机2台,抽水泵8个,抽水带960米,排除内涝点16个,排查危房26间,累计撤离群众42人。

  下一步,卫真街道民兵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24小时值班对存在隐患的点位进行值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8: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