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我们向往的组织 ---记赵村乡中心学校入团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15:47 字体: 分享:      

  由于疫情的缘故,活动时至今日才得以举行,2022年5月19日,我们在赵村乡中心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秋季与2022年春季新团员入团仪式。今天有五名同学光荣的加入中国共青团,这标志着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了一次令人骄傲的成绩。

  我们邀请到了赵村乡中心校校长张锦、中学校长刘贵焱、中心校团委书记闫威杰、少先大队总辅导员李克民、中学总务主任胡玉东来参加入团仪式,七年级优秀生罗小小担任主持人。

  仪式进行第一项,在这庄严时刻,中心校团委书记闫威杰校长宣读新团员名单:李陆洋,李金洋,吴 博,李 想,于洋。五位新团员走到讲台前方,同时奏团歌,两位旗手进场。

  仪式进行第二项,由2021年秋季团员李金洋带领所有团员进行庄严宣誓。

  仪式进行第三项,2022年春季新团员李想代表团员讲话,他希望老师能监督他们前进,不辜负团员这枚徽章,用一颗坚定的心面对困难。

  仪式进项第四项,由中心校校长张锦对新团员致词,张校长不但对新团员寄予厚望,同时也鼓励未入团的学生们努力上进,早日加入共青团。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作为光荣的中国共青团员,标志着他们的理想信念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活动的目的是希望每位同学时刻牢记今天的入团宣誓,今后继续努力,在校内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积极向上,为成功的人生做准备,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把自己造就成社会的栋梁之才。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