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乡 护亲人 保安全 作贡献】这位鹿邑小伙真中!捐赠14吨蔬菜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09:45 字体: 分享: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5月16日,县谷阳办事处八里河万亩红薯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云万里和杨守遵将刚采摘的价值10万余元的14吨新鲜蔬菜无偿捐赠给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支援一线医护人员抗“疫”,将爱心与担当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传递。

  鹿邑融媒主持人 杨俊

  “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谷阳办事处八里河村,在我身后,大家可以看到一辆辆满载着爱心蔬菜的车辆,将送到鹿邑县人民医院、鹿邑县中医院可爱的白衣天使手中。”

  在谷阳街道办事处八里河万亩红薯种植家庭农场,记者看到,来自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以及谷阳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一起上阵,协助农场工人将新鲜的包菜收割、打包,一袋袋新鲜的蔬菜装上车后将送往防控一线。

  谷阳办事处八里河万亩红薯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 云万里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非常的辛苦,我尽我的绵薄之力,将我种的蔬菜送给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云万里告诉记者,希望把这份温暖传递给一线医务工作者,让他们在能吃上新鲜蔬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障个人安全。

  危难时刻见大爱,爱心菜农慷慨捐赠的善举将会凝聚全县人民的向心力,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鹿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 魏广贤

  “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送来的新鲜蔬菜,鹿邑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的信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