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拼经济·赋能她力量丨鹿邑县举办巾帼创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9日 09:01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开展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进一步激发女性创新创业活力,4月7日,由周口市妇联主办,鹿邑县妇联、周口市三川巾帼创业联合会承办,邮储银行鹿邑支行协办的“巾帼拼经济·赋能她力量”共聚道祖故里·巾帼创业交流会在我县举办。来自市、县各行各业的百余名优秀巾帼创业者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活动中,部分优秀巾帼创业者代表分别围绕为企业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关心关爱女性就业、如何发挥她力量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等话题,从女性创业者的独特视角出发,就自己的创业故事、心路历程以及成功经验和做法与现场的女性朋友进行交流分享。同时,结合自身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对市、县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讲述者倾情演说,聆听者掌声不断,现场洋溢着喜悦和谐的欢乐氛围。

  县妇联主席宋振宇表示,近年来,鹿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号召全县上下开拓创新、务实重干,为妇女姐妹们提供了创业的机遇。希望广大巾帼创业者倍加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选准发展路子,发挥创业才能,在各自的领域创造价值,成就事业。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用自己创业的经历和经验,引导、激励更多的妇女姐妹投身创业大军。县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全县妇女姐妹的“娘家人”,将搭建更多的创业就业平台,带动广大妇女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巾帼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市县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