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鹿邑县委第七轮巡察完成进驻并公布联系举报方式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9日 17:45 字体: 分享: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共派出4个巡察组以单独巡村的形式对杨湖口镇、张店镇、辛集镇、试量镇、唐集乡、赵村乡等6个乡镇所辖90个村(社区)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时间为30天。截至3月29日,县委各巡察组已全面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工作。

  各乡镇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要求,通报巡察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各乡镇党委书记就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轮巡察将严格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落实情况,聚焦被巡察党组织核心职能职责,聚焦领导班子和“一把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准确把握村(社区)巡察监督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相关规定,主动接受被巡察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县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县委组织部监督举报电话12380。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县委各巡察组设置了信访举报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线上二维码等,受理信访时间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27日,受理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工作时间。巡察结束后,信访渠道自行关闭。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转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办理。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