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鹿邑县第一批“四保”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白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08:30 字体: 分享: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县直有关部门:

  现将《鹿邑县第一批“四保”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白名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四保”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白名单是当前我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指导白名单项目和企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强化项目施工保障、经营运输保障、政策支持保障、防疫安全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四保”白名单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积极推动资源向白名单汇聚、要素向白名单集中、政策向白名单倾斜,确保“四保”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在疫情防控条件下正常建设经营。

  鹿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6日

附件:1.鹿邑县工业企业“白名单”统计汇总表

      2.文广旅业“白名单”统计汇总表

      3.重点项目“白名单”统计汇总表

      4.商贸流通业“白名单”统计汇总表

      5.交通运输业“白名单”统计汇总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