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遴选鹿邑县2022年度“人人持证、技能河南”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评价认定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4日 09:30 字体: 分享:      

  根据省、市、县“人人持证、技能河南”高素质农民培育、评价认定工作有关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我县2022年度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评价认定机构遴选条件公告如下:

  1、鹿邑县境内具有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评价认定能力的培训机构;

  2、有培训场所、实习实训基地;有专职教学管理人员和专兼职教师队伍;有做好精品课件、录像、编辑整理工作、完成线上线下融合培训的能力,能建立真实、完整、规范的培训档案;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部门和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

  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培训资质、农民培训工作经验,相关培训证明材料齐全,能提供合理的培训方案、培训计划和资金使用计划;

  4、能够根据县农业主管部门的要求设置培训课程、跨区域实训,做好后续跟踪服务;

  5、愿意在农业主管部门指导下承担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任务,遵守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项目及资金管理规定;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年度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任务;及时报送有关资料等。

  6、熟悉农民教育培训特点,并取得较好业绩、培训经验丰富、合作口碑良好或被省市认定的培训机构优先。

  7、未按期完成培训任务的培训机构不能申报;近五年项目验收不合格的培训机构不能申报;

  8、近年来被纪检监察部门查处或有不良培训记录、有媒体负面报道的培训机构不能参与本年度培训机构申报。

  请具备以上遴选条件、有意承担培训任务的培训机构携带以下资料申请报名,资料包括:申请报告(包括机构简介、师资情况、培训场所设施设备、合作基地情况、历年开展农民培训情况、保障措施)、法人证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培训资质、办学许可、师资证明、实训基地证明材料等。并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报名资料(一式三份)报送或邮寄到鹿邑县农业农村局参加遴选。

  通讯地址:河南省鹿邑县新通路38号

  联系人:杨光领

  电话:0394-7188819;13700829377

  邮编:477200

  鹿邑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3月22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