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2016年第二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06日 00:00 字体: 分享: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5个巡察组对县财政局、县卫生局、县教体局、县环保局、县人社局等5个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16年7月11日至2016年8月10日

二、巡察内容

常规巡察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扣党的“六大纪律”,深化“四个着力”,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着力发现以下问题:

基层党的领导弱化、基层党的建设缺失、基层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突出问题;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不力问题;基层四项基础制度不落实,党务政务不公开,独断专行、我行我素等违反组织纪律问题;虚报冒领、克扣甚至侵占惠农专项资金、扶贫资金等问题;在救济、补助上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问题;高高在上,漠视群众疾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等问题;执法不公,甚至成为家族势力、黑恶势力的代言人,横行乡里、欺压百姓等问题;侵占集体财务、贪污贿赂、权钱交易、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上级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移交事项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同时,对反映领导干部在其他方面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重要问题线索,巡察组也要了解掌握。

三、巡察具体分工和举报方式

巡察期间,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来电、来函、短信、电子邮件反映问题(受理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3006:30)同时,各被巡察单位办公区设立举报信箱,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巡察结束,所设信访平台全部关闭。

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处理。

附:县委各巡察组进驻单位及举报方式一览表

                            

 

中共鹿邑县委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7月5日

 

县委各巡察组联系方式一览表

 

组别

巡察组组长

被巡察单位

举报反映方式

第一巡察组

王超杰

县财政局

举报电话及接收短信手机:18439450001

电子邮箱:lyxwxcz1@163.com

第二巡察组

高  丽

县卫生局

举报电话及接收短信手机:18439450002

电子邮箱:lyxwxcz2@163.com

第三巡察组

张福建

县教体局

举报电话及接收短信手机:18439450003

电子邮箱:lyxwxcz3@163.com

第四巡察组

刘金林

县环保局

举报电话及接收短信手机:18439450007

电子邮箱:lyxwxcz4@163.com

第五巡察组

凌长海

县人社局

举报电话及接收短信手机:18439450005

电子邮箱:lyxwxcz5@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