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风光】蓝天白云绿树清水映衬鹿邑五河新画卷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0日 10:58 字体: 分享:      

  

    最美人间四月天。鹿邑五河水清树绿,两岸鸟语花香,美景倒映,河里清澈的水面漂浮着青叶浮床水莲,郁郁葱葱,河岸上小鸟无忧无虑的觅食,五河栈道旁市民小憩谈笑风生,蓝天白云露出笑脸倒映在水中,勾勒出一幅幅人文和谐的美景画卷,从护城河、风景河到鹿辛运河、闫沟河再到急三道河、太极湖,一幅幅蓝天白云树绿水清与五河两岸相互映衬,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近年来,鹿邑县用“绣花功夫”优化人居环境,整洁河道滋润绿植,将生态文明、旅游风光和老子文化自然相融为一体,打造一个市民满意、游客流连的梦中水乡、滨水小城、靓丽之县,提升老子故里城市魅力和群众获得感。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