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鹿邑传播电梯知识发布质量信息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22日 07:56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杨新才 记者孙中杰)近日,河南省鹿邑县质监局在该县博德中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活动中,该局质监特设安全监管员以播放动画片、发放宣传手册、知识抢答等形式,向学生们宣讲了乘坐电梯的日常安全知识。活动引起学生们极大兴趣,他们个个积极参与,踊跃互动,场面十分热烈。这是该局2015年质量月宣传活动之一。

据了解,为动员该县人民增强质量意识,积极参与质量强县建设活动,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鹿邑县质监局紧扣今年质量月活动主题,陆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及光明计量进校园、质量知识宣传进社区和质量月现场咨询、“检测实验室开放”、计量专项整治、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开展品牌宣传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同时,还将围绕产品质量集中整治,开展消费品、农产品、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的质量安全监管;根据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曝光一批严重违规企业,发布一系列社会关注的重要质量信息。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