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鹿邑县环保局持续开展环保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5年08月24日 16:19 字体: 分享:      

  河南省鹿邑县环保局按照《鹿邑县环境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对各项内容进行分工安排,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认真排查各行业、各领域环境安全隐患,不断强化企业监管,杜绝突发环境事件的发生。

  现场检查主要采取明查与暗查相结合,现场检查与在线监控相结合,对鹿邑县各企业污染排放企业进行实时监督,对重点排污单位的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处置情况、环境风险隐患情况、粉状物料堆场、饮用水源地等方面开展了检查。凡对发现问题的企业均要求立即整改,保证污染物达标排放,要求企业加强内部监督管理,提高环境安全的意识,有效杜绝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积极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矛盾突出的环境问题,始终把维护群众环境权益作为环保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充分发挥环保12369投诉热线和微信举报平台的作用。妥善解决好各类环境污染信访、投诉案件,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762人次,检查企业216家次,取缔“十五小”1家,处罚4家,处罚金额12.9万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