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局:转作风找差距 提效能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07日 08:39 字体: 分享:      

   “要正确面对当前优质服务及行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做好优质服务工作”。5月5日,在鹿邑县电业局组织开展的优质服务及行风建设分析会上,该局负责人对优质服务及行风建设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

  在分析讨论过程中,该局对今年第一季度投诉举报件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对市公司《行风工作违规违纪处罚办法》、《鹿邑县电业局违规违纪问责管理制度》以及近期省公司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反四风的要求及案例进行了学习。为使讨论分析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该局在分析过程中要求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查找问题和差距,并针对如何转变工作作风,怎样提高业务技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对优质服务、行风建设工作加大监督考核力度,做到一周一通报,一月一分析。严肃查处供电服务违规行为,杜绝发生“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等作风问题,对“涉农、坑农、害农”问题排查一起处理一起。

  据悉,该局将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领导干部工作作风不断转变和服务理念不断更新,增强担当意识,营造“干事、干净”环境,打造团结和谐的团队,形成促进该局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动力。(常军)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