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型电视系列片《读书的力量》编导组来鹿邑踩点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04日 08:21 字体: 分享:      

1045159843750.jpg

参观老子文化展廊

    河南文化产业网4月3日消息:近日,央视大型电视系列片《读书的力量》编导组抵达鹿邑县进行踩点。编导何苗、助理导演王家祥、责任编辑马宝磊等在县文化局、旅游局人员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老子文化广场、太清宫等处,并了解了鹿邑县近年来在弘扬老子文化、倡导研读《道德经》及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情况,对鹿邑县老子文化进校园、清明节集体咏读《道德经》及广泛开展“全民读书月”等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与了肯定和称赞。

 

    据悉,大型电视系列片《读书的力量》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中央电视台三家单位联合摄制,以跨越半个中国的现场采访,丰富的历史素材、权威的学术观点和生动的三维动画,对“读书的力量”进行深入全面的发掘与展现,还原人类通过书籍改变命运的文明史诗。著名编导、制片人夏骏担任总编导。该片共分“文明根脉、精神底色、历史之轮、书写人生、阅读强国”五集,目前正在进行踩点,即将开机。(陈鹿华 蒋保庆摄)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