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中华道家思想文化考察团首站莅临河南鹿邑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5日 09:05 字体: 分享: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鹿邑消息 4月21日,福建泉州中华道家思想文化考察团一行15人首站莅临老子故里河南鹿邑县。

  主要成员有:原泉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泉台民间交流协会会长、中华道商(泉州)协会创会会长傅圆圆,原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泉台民间交流协会副会长陈家富,泉州市丰泽区区委正处级干部、中华道商(泉州)协会会长杨继志,中共泉州市公用事业局党组副书记、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中华道商(泉州)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环生、泉台民间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林月华等等。

  在鹿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帮儒,县委办副主任、旅游局局长丁震,县民宗局副主任科员、太清宫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杜明珠等陪同下,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老子文化广场、太清宫景区、十里文化长廊等处,认真参观了各处景观,详细了解了历史渊源、景区建设过程及老子文化和道家文化开发情况。

  考察团成员纷纷称赞鹿邑县积极打造“老子故里、道家之源、道教祖庭、李姓之根”四大文化品牌取得的优异成果,并邀请鹿邑方到泉州清源山考察交流。据了解,自鹿邑出发后,考察团将沿着当年老子西行的路线先后考察洛阳市、老君山、函谷关以及陕西西安楼观台等地多处中华道家文化圣地。(中国台湾网鹿邑县台办通讯员 王鹿山)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