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举行2024年春季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6日 10:08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村(社区)“两委”干部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实践能力和工作水平,4月15日上午,鹿邑县举行2024年春季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强调,要提高认识,全面把握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当前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增强工作本领的根本途径,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力争在政治素质上有新提升、在理论武装上有新增强、在履职尽责上有新思路、在工作成绩上有新突破。要深化“头雁”效益,在推动鹿邑高质量发展中做好坚强保障。要持续优化政治建设,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树立远大理想,以更强自觉、更足干劲争当优秀干部。村干部要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到会学、会讲、会干,保持开放观念、效益观念、法律观念和人才观念,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为乡村振兴贡献积极力量。

  培训班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鹿邑县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帮助村干部和村级后备力量强化本领,提升素质,锤炼本领,为乡村振兴提供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村干部队伍。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6 1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