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万俊一行莅鹿调研现代物流服务业智能化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1日 16:00 字体: 分享:      

  4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带领市发改委、交通局、商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我县调研现代物流服务业智能化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张国庆、县政府副县长翟杰、县政协副主席杨彩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鹿邑县寄递物流共配中心、杨湖口镇寄递物流综合服务站、蒲公英产业园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现代物流服务业智能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如何更好开展现代物流业服务业智能化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对现代物流的有关部署要求,加快构建高效、智能的现代物流体系,持续优化物流产业结构和布局,着眼培育新质生产力,不断发展壮大新业态、新模式,推动物流服务业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鹿邑县将持续以整合改建县、乡、村三级物流配送中心(站、点)等基础设施为载体,以整合优化现有物流资源为重点,构建“县园乡站村点”完整的三级物流体系,连接城乡市场,畅通流通渠道,促进消费品下乡、农产品进城,解决农产品出村和快递物流进村“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1 16: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