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人大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0日 15:15 字体: 分享:      

  4月8日,全县人大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人民代表报社社长赵树义作专题辅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顾伟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赵树义以《新形势下的人大新闻》为题,围绕“人大新闻在哪里”“人大新闻写作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授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的新闻实例,为大家讲述了新形势下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特点规律。同时,通过详细分析和讲解如何观察与记录新闻以及写作过程中选择合适的角度与内容,帮助与会人员避免日常写作中易出现的误区,提高人大新闻宣传写作水平。

  此次培训会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切实增强做好人大新闻宣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人大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生动的形式和鲜活的案例展现人大制度优越性和代表履职工作成效,推动全县人大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办)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人大秘书,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后,赵树义一行还调研了鹿邑县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后双行政村人大代表联络点、真源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0 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