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居民楼院“四清一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3日 09:20 字体: 分享:      

  4月1日晚,全市召开居民楼院“四清一拆”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炜带领县直有关部门分管消防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居民楼院“四清一拆”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形势,查找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责任要再压实,措施要再细化,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属地、责任部门要形成合力,坚决杜绝居民楼院亡人火灾发生,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组织推动要再发力,要对辖区居民楼院进行全方位排查,把工作责任压实到最小网格单元;隐患排查要再发力,要采取拉网式、地毯式、滚动式排查,切实做到5个“一律清理”;综合执法要再发力,各地应急、住建、消防、公安、城管等部门要在当地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形成合力,全力配合行动开展;宣传发动要再发力,要开展形式丰富、内容多样、贴近群众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以 360度深入、立体化推进的方法,做到家喻户晓,切实提升群众火灾避险意识;应急处置要再发力,努力构建统一指挥、专长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的应急管理体系,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风险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4